來釜山不能錯過烤貝類,雪妮在仁川月尾島吃過一次,覺得好吃又有趣,所以這趟釜山旅行一定要幫爸媽安排進來!
但行程前一天發現,原本要去的烤貝店竟然歇業了?雖然覺得好悲傷,但也慶幸是前一天發現,而不是當天撲空,
讓雪妮還能在當天行程的松島纜車站附近,找到這家評價還不差的松島1913 (송도1913),不過實際用餐體驗卻不怎樣,以下文章記錄。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營業資訊

松島1913 釜山松島本店 (송도1913 부산송도본점)
地址:부산 서구 등대로 11
營業時間:平日16:00-24:00;週五、週六12:00-01:00;週日12:00-24:00
naver地標:https://naver.me/F42MPA7X
中文地圖:https://map.hanchao.com/dpoi/101739462

松島1913的位置,就在松島纜車站旁,店面占地很大,加上燈光裝飾,在這條路上非常顯眼。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用餐環境


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區域,空間還算乾淨寬敞,也稍微能眺望戶外的夜景。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菜單

菜單有分為最上方的海鮮湯鍋、下方的烤貝套餐,以及各項單點菜色。
烤貝類這個食物,一定要搭配其他主食,才可能吃得飽飽,所以我們只打算吃個七分飽,再回住宿附近逛逛吃點心。

我們三個人點了中份的烤貝(조개구이)和炒飯(볶음밥),貝類拼盤這樣疊得高高,最上面還有三隻鮮蝦。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餐點評價



小菜逐項上桌,種類還不少,還有淡菜湯。


起司給了兩種,但不曉得份量為什麼差這麼多。


等爐火和烤網上桌,就可以開始烤囉!但貝類的生熟度好難抓,之前在嘉義東石吃烤鮮蚵也覺得很難,只好打出媽媽牌,媽媽說可以吃的時候就可以開動哈哈哈。


別忘了烤到半熟要加起司,雪妮甚至覺得烤貝的另一個靈魂是起司了,搭配著吃真的香氣更濃郁。

烤蝦沒有特別的記憶點,只記得烤好要撥的時候,務必小心燙手燙口。

起司吃得很開心,所以又續了一盤起司絲,結果來個超滿~的一大盤,更不理解第一盤的起司塊,為什麼會少成那樣了。


烤淡菜~最後要烤的也剩不多,所以給淡菜鋪了滿滿的起司。

最後輪到鍋底炒飯的局!雪妮有事前詢問店員:「要做炒飯要預留多少烤貝?」,當時店員蠻敷衍的回應:「隨我們。」
結果最後要做炒飯時,卻被抱怨我們烤貝留太少,我真的內心大翻白眼^_^


託店員態度的福,這家松島1913即使再美味,被那態度一氣之後,雪妮也會覺得不好吃,
更遑論本來就口味就普通、沒有特別記憶點,結束之後就更加不可能推薦了,所以這篇就單純留個記錄「有吃過(打勾)」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