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釜山/松島美食】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|松島纜車旁的烤貝店.但服務態度不佳

來釜山不能錯過烤貝類,雪妮在仁川月尾島吃過一次,覺得好吃又有趣,所以這趟釜山旅行一定要幫爸媽安排進來!

但行程前一天發現,原本要去的烤貝店竟然歇業了?雖然覺得好悲傷,但也慶幸是前一天發現,而不是當天撲空,

讓雪妮還能在當天行程的松島纜車站附近,找到這家評價還不差的松島1913 (송도1913),不過實際用餐體驗卻不怎樣,以下文章記錄。

 
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營業資訊

 

松島1913 釜山松島本店 (송도1913 부산송도본점)

地址:부산 서구 등대로 11

營業時間:平日16:00-24:00;週五、週六12:00-01:00;週日12:00-24:00

naver地標:https://naver.me/F42MPA7X

中文地圖:https://map.hanchao.com/dpoi/101739462

 

 

松島1913的位置,就在松島纜車站旁,店面占地很大,加上燈光裝飾,在這條路上非常顯眼。

 
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用餐環境


 

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區域,空間還算乾淨寬敞,也稍微能眺望戶外的夜景。

 
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菜單

 

菜單有分為最上方的海鮮湯鍋、下方的烤貝套餐,以及各項單點菜色。

烤貝類這個食物,一定要搭配其他主食,才可能吃得飽飽,所以我們只打算吃個七分飽,再回住宿附近逛逛吃點心。

 

 

我們三個人點了中份的烤貝(조개구이)炒飯(볶음밥),貝類拼盤這樣疊得高高,最上面還有三隻鮮蝦。

 

松島1913(송도1913)本店 餐點評價

 

小菜逐項上桌,種類還不少,還有淡菜湯。

 

 

起司給了兩種,但不曉得份量為什麼差這麼多。

 

 

等爐火和烤網上桌,就可以開始烤囉!但貝類的生熟度好難抓,之前在嘉義東石吃烤鮮蚵也覺得很難,只好打出媽媽牌,媽媽說可以吃的時候就可以開動哈哈哈。

 

 

別忘了烤到半熟要加起司,雪妮甚至覺得烤貝的另一個靈魂是起司了,搭配著吃真的香氣更濃郁。

 

 

烤蝦沒有特別的記憶點,只記得烤好要撥的時候,務必小心燙手燙口。

 

 

起司吃得很開心,所以又續了一盤起司絲,結果來個超滿~的一大盤,更不理解第一盤的起司塊,為什麼會少成那樣了。

 

 

烤淡菜~最後要烤的也剩不多,所以給淡菜鋪了滿滿的起司。

 

 

最後輪到鍋底炒飯的局!雪妮有事前詢問店員:「要做炒飯要預留多少烤貝?」,當時店員蠻敷衍的回應:「隨我們。」

結果最後要做炒飯時,卻被抱怨我們烤貝留太少,我真的內心大翻白眼^_^

 

 

託店員態度的福,這家松島1913即使再美味,被那態度一氣之後,雪妮也會覺得不好吃,

更遑論本來就口味就普通、沒有特別記憶點,結束之後就更加不可能推薦了,所以這篇就單純留個記錄「有吃過(打勾)」。

延伸閱讀

韓國住宿分享|青旅、民宿、星級飯店

韓國景點推薦|釜山、大邱、仁川、首爾、京畿道、全羅道

韓國美食全集|釜山、大邱、仁川、首爾、京畿道、全羅道

以迷妹熱血遊走韓國,吃喝玩樂眼裡盡是IDOL,從SHINee、INFINITE到Golden Child、SEVENUS,不旅行的時候,就是在醞釀下一趟飛行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. Press ESC to cancel.

Back To Top